三峡大学第二次全体大会成功举行

2023年10月31日 12:06  点击:[]

(通讯员 编辑部 网宣部)2023年6月11日下午,第十五届三峡大学心安委员联合会第二次全体大会在昭君报告厅成功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尹程老师、夏宁主席、苏琴主席、王妤婕主席、汤若兰主席、路旭龙主席以及心联全体成员。

下午230,主持人宣布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指导老师发言,尹程老师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上台发表讲话,感谢每一位心联人在过去一年的辛苦工作,并向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之中,能够继续保持三颗心——爱心、耐心和责任心。

随后由主席团代表发言,夏宁主席对本学年工作进行总结,表示即使存在很多的挑战和不足,但是心联全体成员都在不断积累经验,一点点进步,希望以后能为大家更好地服务

紧接着,秘书处、网宣部、编辑部、组策部、分会部、外联部的部长依次上台进行述职报告。各位部长用各具特色的风格,对这一年中部门的建设、部门成员工作情况、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未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报告。

会议接近尾声,迎来颁奖仪式。由嘉宾为各位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至此,三峡大学第十五届心安委员联合会第二次全体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大会加深了心联全体成员对各部门的职能进一步了解,反思过去的工作成果并明确未来的工作发展方向,让未来心联的工作更好地开展。始于初见,一往而深,回首过去,展望未来。过去的一年我们相遇相知相惜,相守相助相望,无论接下来有怎样的挑战,心联与你,未来可期!


上一条:2022-2023年度心安委员联合会十佳心委评选成功举行 下一条:三峡大学心安委员联合会“初入大学的我们,成就未来的我们”主题演讲决赛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