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年度心安委员联合会十佳心委评选成功举行

2023年10月31日 12:20  点击:[]

(通讯员 编辑部 网宣部)6月1日下午,2022-2023年度心安委员联合会十佳心委评选在屈原报告厅成功举行。心联全体成员及各学院心安委员参加了此次活动,邀请了市委组织部的龚道新老师、三峡融媒体中心的袁静老师,优抚医院的孟坤老师、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尹程老师、黄瑶老师和心联主席夏宁、汤若兰担任评委。

共有十五名同学参加了本次答辩。在答辩过程中,各位心安委员都分别从自我介绍、工作内容、特色活动、经验总结和未来展望几个方面进行了展示。心委们积极举行班级内的集体活动,创新活动形式,通过手工制作、线上匿名问答、生日惊喜和节日祝福等方式打开同学内心,增进同学间的感情,帮助同学摆脱心理问题。在经验总结和未来展望方面,心委们也都做了清晰的阐释,规划好了未来的工作方向。

答辩结束后,孟坤老师就此次答辩进行了发言。孟坤老师肯定了心安委员在学校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基础作用,他指出心理问题要防微杜渐,心安委员在学生们出现轻微的心理问题时加以干预,可以延缓或者阻止心理疾病的产生和加重。最后,孟坤老师对心安委员们的工作进行鼓励并作出期许。

最后,郑凤鸣、易子培、张籽言、曾小敏、吴玥瑶、唐骏遥、吴康康、惠诗语、陈颖、何静雯十位同学获得了2022-2023年度三峡大学心安委员联合会十佳心委的称号,由老师们为他们颁奖并合影。

  

       十佳心委的评选让各位心安委员展示了他们独具创意的想法,有利于心安委员之间相互借鉴交流、分享心得、总结经验、吸取教训,从而更好地为同学的心理健康提供关怀,更及时有效地帮助有需要的同学。


上一条:绘梦溢彩,绽放青春——石膏娃娃绘画活动顺利举办 下一条:三峡大学第二次全体大会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