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2023年度 “初入大学的我们,成就未来的我们”心理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2023年10月30日 22:11  点击:[]

(通讯员 编辑部 网宣部)为进一步强化大学生对心理健康的认识,帮助大学新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培养积极向上的心态,10月12号下午,由三峡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的2023年度“初入大学的我们,成就未来的我们”心理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屈原报告厅举行。参与此次活动的有入围决赛的十七名演讲者以及心联全体成员,由姚太元老师、龚道新老师、刘晓玲老师,黄瑶老师以及心联主席周扬、凌诗琪、崔宸宇担任评委。

经过前期选拔,共有17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到现场演讲比赛环节,下午2:30在两位主持人介绍完比赛规则后,各位选手也开始了他们的精彩表演。

17位演讲者依次走上讲台,一种充满活力的气氛立刻弥漫开来。坚定而有力的步伐彰显了他们充盈在心中的自信与决心;他们犹如繁星的眼神将深邃又智慧的光芒传播给在场的每一个人。

选手们结合现实生活和自己的切身体验,情绪饱满,热情昂扬,各显其能,整个会场充满着他们散发的活力与激情。评委老师和参会同学们聚精会神地聆听,内心的力量被选手们的语言所激发,掌声络绎不绝。

在经过评委们的慎重评分后,此次获奖的名单如下:

                 一等奖:

                冷琪琪同学

                 二等奖:

          周珺怡同学、王梓鹏同学

                 三等奖:

      张纪珊同学、李梦满同学、王波同学

本次心理主题演讲比赛聚焦于大一新生普遍的心理焦虑,为新生们解答了心中的困惑和迷茫,切实增强了大学生的心理调节能力和生活适应能力,还为选手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此次活动通过初赛及最终的决赛最终圆满完成。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广大新生可以明白自己的大学生活应该怎样度过,也可以成就未来的自己! 


上一条:三峡大学: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心理助理培训会 下一条:点亮心灯,携手同行——三峡大学2023年度第一次心安委员培训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