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心理助理培训会

2023年10月31日 11:42  点击:[]

(通讯员 崔文龙 张芬芬)为给来访者提供更好的心理服务,1026日下午,三峡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青年楼306召开心理咨询助理培训会。本次会议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崔文龙老师主持,全体咨询助理参加了会议。

会上,崔老师特别强调保护来访者隐私的重要性,提醒大家要始终将保密原则牢记心里。随后,崔老师对咨询助理的工作职责和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本学期的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会议最后,崔老师认真听取了每位咨询助理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进行了详细解答。

通过此次会议,咨询助理熟悉了工作流程和工作内容,对工作职责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据悉,三峡大学心理中心每学期都会对咨询助理开展工作内容培训和专业知识技能培训,旨在提升咨询室值班助理心理服务意识和水平,为三峡大学全体师生提供更温暖、更专业的服务。



上一条:心愿便利贴||心理知识宣传活动成功举行 下一条:三峡大学2023年度 “初入大学的我们,成就未来的我们”心理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