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2023年度第二次心安委员培训成功举行

2023年11月15日 09:32  点击:[]

2023年11月9日下午,三峡大学2023年度第二次心安委员培训在求索报告厅成功举办。出席本次培训的嘉宾有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黄瑶老师、急救指导中心黄钰兰主席以及成员们、2023级心安委员和心联全体成员。

下午两点半,主持人宣布2023年第二次心安委员培训开始。三峡大学急救指导中心的主讲人围绕急救知识和急救技能两方面展开讲解,介绍常见动物咬蜇伤常识处理方法和海姆利克急救法并邀请两名同学上台进行了生动有趣的示范。通过细致的讲解,在座的心安委员学到了实用的急救技能

然后由心联网宣部部长蒋成鑫进行PPT培训蒋成鑫部长从前期构思、转移文字、图片选择和色彩搭配四个方面讲解如何制作一组精彩纷呈的PPT。通过培训,心安委员们了解了更多更好的PPT制作方法,获得了很多灵感,他们对未来工作的展开充满信心。

接着,心联编辑部部长程黄鑫对心安委员进行早晚安心语制作培训。程黄鑫部长首先展示了优秀的早晚安心语示例,然后仔细地讲解了心语制作规范和心语投稿方式。呼吁同学们积极参加心语制作,为校园送去温暖与爱。

 到场人员集体合照留念后,三峡大学2023年度第二次心安委员培训圆满结束。到场的心安委员们在此次培训中学到了实用的急救技能,掌握了心语的制作技巧,熟练了PPT的优化方法。相信他们可以将这些技能融入到自己的工作之中,为广大新生提供帮助。

                                记者:刘本强 刘子露 陈娜 刘锡徽


上一条:小心委,大作为—三峡大学开展心安委员专题讲座 下一条:心愿便利贴||心理知识宣传活动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