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2016-2017学年水利与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心理健康部部长经验分享

2016年10月17日 17:57 杨雯晶 点击:[]

 

大家好:

 我是水利与环境学院心理健康部部长杨雯晶。下面就我部门近期工作情况做如下汇报。 

 我们九月初进行了招新,在十一国庆之前完成了对干事的礼仪等方面的培训以及统计16级心安委员联系方式。 

 我们打算下周举行心理主题班会,主要内容是讲,如何度过大一迷茫期,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周三下午给16级心安委员开会,安排心理主题班会的相关事宜,讲解他们的职能以及他们在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 

 另外我们学院自己的心理咨询室阳光咖啡坊也将在下周开始正式开放,我们会安排相应心安委员去值班,同时打算在十月下旬邀请马基学院老师借助我们学院大禹讲坛这个平台来开心理讲座。 

 同时我们还会通过本学院科技部的水环影院联合一起播放心理电影,个人觉得心理电影赏析更容易被同学们接受与认可,有利于帮助他们解决心理困扰。 

 接下来是我对心联工作提的一些小建议,除了心安委员大会,希望给各分会干事们进行专业心理知识,因为好多想加这个部门的人,都是希望自己能够在这个部门学到一些心理知识同时也希望总会能主办几个心理讲座。  

 同时我也觉得心联与各个分会联系不够特别紧密,希望总会能加强总会与分会的联系,同时我也希望各个分会之间能加强联系、促进交流。 

 最后还是想感谢一下分会部,因为这段时间联系最紧密的应该就是分会部了,什么事情基本都是与分会部联系。特别感谢分会部部长胡雅琪,每次问她问题她都特别耐心,感觉特别亲切,也希望以后合作愉快。 

 

上一条:三峡大学2016-2017学年电气与新能源心联分会会长吴思佳经验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