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开展心安委员联合会学院分会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2021年04月13日 13:58  点击:[]

三峡大学开展心安委员联合会学院分会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202148日下午,三峡大学在中心体育场举办了学院分会心理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主办,心安委员联合会承办,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有心联干事及各学院分会部成员。



活动由心联精彩的才艺表演开始,直接将活动推向高潮。才艺表演后,各小组成员按照小组制,依次在尖叫连连、趣味接力、摸着石头过河、无敌风火轮、集体抛绣球、大家一起来合照和踩气球等环节进行比赛。在各游戏环节中,小组成员由各自的组长带领,分别到各个游戏点进行游戏打卡。大家积极参与活动,激烈比拼,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有三个小组胜出,获得了奖品。活动的最后,全体成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本次学院分会心理素质拓展活动为各学院分会搭建了交流平台,为以后学院分会间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本次心理素拓内容也是一次培训,学院分会可以通过参与将素拓带入学院,带给学院学生,为学院心理活动的开展奠定基础。


上一条:三峡大学举办心安委员联合会2020-2021年度优秀分会评选暨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2020心安委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