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秋学期末考前减压团体招募

2021年12月02日 12:47  点击:[]

轻盈心体验式减压团体开始招募啦~

鸭梨山大的宝子们看过来~~

你是否常感觉学习静不下心来,想改变这种状态却又不知道从何入手?你是否发现自己大考常不能正常发挥且想改变呢?你是否想在这关键时刻提升学习、复习效率呢?

那么就请看看本团体吧!

1团辅介绍

【团体名称】“减压赋能 高效应考”

【团体目的】通过团体活动让同学们知晓自己复习考试的焦虑情绪表现、来源及应对方式。通过活动体验让同学们释放备考的压力,同时给同学们赋能,发掘潜力,从而有信心、有能力专注备考、考试正常发挥。

【适合人群】处在压力困扰之中的你。想要探索自我、了解自我、提升自我的你。

【团体人数】30人以内。

【团体性质】单次体验式结构团体。

团体带领者

1DD8D

魏东,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家庭心理教练,森林疗养师,正念引导师。从事个案咨询和团体辅导20年,接待个案6000+个,开展团体辅导300+场;中美班学员;宜昌市心理学会及宜昌市心理咨询师协会理事,疫情期间教育部心理热线咨询师、清华大学+幸福公益基金热线心理咨询师。三峡大学心理中心外聘心理咨询师。

2参加团体流程

团体时间:周四下午3:00-5:00129日、1216日可选任一天参加)

活动地点:青年楼心理中心305

报名方式:扫描以下二维码报名,先到先得,提交成功即代表报名成功,届时请提前10分钟到场签到~~

如无法成功扫描二维码,可能是名额已满。

129日团体报名二维码:

1ABC

12月16日团体报名二维码:



上一条:生物与制药学院心安分会心灵电影展播顺利进行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同读一本书”心理读书分享会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