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第四届心理微电影大赛圆满落幕

2021年04月27日 10:05  点击:[]

2020年12月5日晚上6点,三峡大学第四届心理微电影大赛决赛在计算机楼求索报告厅成功举办。出席本次大赛有宜昌市精神卫生中心的刘翯老师、张少龙老师、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的余洪老师、三峡大学田吉高老师、胡维老师、崔文龙老师、三峡大学心安委员联合会全体成员以及众多学生组织代表。

          


在学校汉服社带来的让人沉醉的唯美古风舞后,三峡大学第四届心理微电影大赛决赛正式开始。大赛共分为3个环节:作品欣赏,剧组答辩以及评委评分。参与本次角逐的共有《远家心蒙尘,吹散可为光》、《猎户座的腰带》、《我的一天》、《隔绝》、《日记》、《如何振救网抑云》、《余烬深处有余温》、《遇见小美好》、《门里门外》、《I am fine》等十部作品。在欣赏微电影的过程中,穿插“我要上墙”等抽奖活动,增加了观众互动和比赛的趣味性。十部微电影内容优秀,题材广泛,涉及心理疾病、适应、恋爱、人际、家庭关系、自我认识、网络诈骗等多个主题,各剧组答辩人对影片做了全面而深刻的分析,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答辩结束后,心联指导老师崔文龙对比赛进行了总结。最后,比赛在颁奖活动与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

据悉,本次心理微电影大赛从十月底发布比赛通知,经过作品征集、初赛、复赛、网络投票以及现场决赛等多个环节,历时一个半月。比赛覆盖面广,参与学生众多,共征集到作品六十余部,参赛学生覆盖各个学院、各个年级。参赛学生不仅锻炼了能力,建立了友谊,同时也是一次深入学习心理知识,提高自身心理素养的机会。同时,比赛还广泛宣传了心理健康理念,为营造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提供了助力。


上一条:三大心联2021-2022年度优秀分会评选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心理微电影决赛结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