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心安委员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的通知

2023年11月13日 08:26  点击:[]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心安委员队伍建设,提高班级心理委员心理工作技能,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有幸邀请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余金聪副教授作专题讲座。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讲座主题

主题心理班会的策划与组织

二、讲座时间

1117日(周五)14:30-16:00

三、讲座地点

求索报告厅

四、参加人员

三峡大学全体心安委员

五、专家介绍

余金聪,副教授,医学博士,应用心理学硕士,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青少年心理发展研究所专职教师,中国心理学会注册心理师(X-21-892),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长期致力于心理委员的培育与指导,为心理委员/学生骨干开展专题培训230余场,工作荣获“全国高校心理委员示范单位”称号。主持湖北省教育厅和校级课题各2项,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国内外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5篇。


三峡大学学生处

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311月13



上一条:关于开展研究生导师心理健康教育能力提升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行我校2023级班级心安委员第二次培训大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