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心安委员联合会分会素质拓展活动圆满完成

2019年05月27日 11:16  点击:[]

 

五月二十六日下午三点,由三峡大学心安委员联合会举办的素质拓展活动在中心体育场正式开始。在开幕式中,到场人员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每个小组都拿出了自己的才艺展现给在场的所有人。随着主持人宣布开始,会场气氛一度达到高潮。

 

 

开始后,每个小组都去向不同的地方,以不同的项目作为开始。本次一共七个项目并分布在不同地方:蚂蚁翻树叶、永字八法、搭桥过河、心心相印、三个进球、企鹅漫步、穿越电网。每个项目都有小组在尝试,大家你追我赶,竞争激烈。经过角逐,最终有三个小组赢得了胜利。

 

 

压轴游戏:男女搭档踩气球。在限定区域里进行踩气球,最终还在场上的一组获得奖品。在经历了接近半小时的“你来我往”后,在所有人的见证下,最终留下来的一组男女搭档产生,获得了属于他们的奖品。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不仅培养了大家积极的工作态度和高度的责任心,充分开发了个人潜力,还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了团队的力量以及相互协作的重要性,提高了团队合作意识,增强了团队凝聚力。离开了场地,回到更为广阔的工作环境,我们相信,只要我们充分发挥拓展活动中互助互信的团队精神,把每一份工作都当作是拓展训练中的一次挑战,就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没有解决不了的难题!

 

上一条:三峡大学开展后勤人员压力与情绪管理培训 下一条:三峡大学2018—2019年度心安委员联合会优秀分会答辩暨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