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药学院网格员聘任暨网格员心安委员培训大会顺利召开

2021年11月26日 23:36  点击:[]

生药学院网格员聘任暨网格员心安委员培训大会顺利召开

  (通讯员 文/崔显鑫 图/苏忠鹏)11月25日下午15:00,生物与制药学院网格员聘任暨网格员、 心安委员培训大会在生命科学楼S1221顺利举行。

E48B

 生物与制药学院学工办主任金胜红老师,辅导员蒋传磊老师、刘天宇老师、杨梓杭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学院各班级网格员和心安委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上,金胜红老师宣读了学院网格化管理实施方案,为网格员和心安委员进行工作培训。

FD31

  网格员签订安全承诺书。

F8C9

辅导员为网格员颁发聘书。

FEA3

  会议最后,优秀心安委员代表冯紫璇学姐从工作方向、班会剪影、个人提升和小细节四个方面就如何做好优秀班级网格员分享了经验。

EB0E

  学院通过开展“网格化”学生管理工作,全面排查治理事故隐患和薄弱环节,建立学院安全隐患排查机制,有效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

CD03



上一条: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2019级本科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下一条:电气与新能源学院举行“心灵瑜伽”团体辅导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