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环境学院“轻装上阵,迎接‘心’征程” 心理主题班会圆满结束

2021年12月14日 17:35  点击:[]

   (通讯员:罗文动/文  王磊、杨徐/图)为缓解学院大一新生因考试而引起的各种焦虑情况,让同学们从容自信地迎接各种考试,水利与环境学院“轻装上阵,迎接‘心’征程”心理主题班会于2021年12月11日、12月12日顺利开展。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水利与环境学院2021级新生、班主任、新生助理班主任及共青团三峡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委员会、学生会各部门代表。


    活动前期,心安委员携手其它班委共同策划班会流程,准备前期材料与相关物资。活动伊始,心安委员针对同学们考试焦虑问题,提出中肯的备考建议、分享相关调节心态的方式。随后,各班学生代表就如何正确认识考前压力与焦虑的问题进行了精彩的演讲。紧接着,为进一步缓解考试焦虑,各班开展一些极具创意的小游戏。通过小游戏,同学们放松身心,增进友谊与班级凝聚力,班会也在欢声笑语的活跃气氛中顺利进行。


    此次班会旨在增强同学们的班级荣誉感以及班级凝集力,使班级整个集体在同学们心中有了更加深刻的意义。同时,同学们在班会中收获快乐、释放压力。相信同学们会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给大一秋季学期画上圆满的句号。

上一条:减压赋能,成功备考——轻盈心减压赋能团体活动圆满举办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心理微电影观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