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行线上读书分享活动

2022年03月04日 19:29  点击:[]

 (通讯员 陈 华)最是书香能致远。为让同学们在读书中感受心理咨询,体味人生,感悟生命,3月1日,理学院21级心安委员通过线上读书分享会的形式,将自己的读书心得互相交流、切磋。此次活动由心理专干陈华老师主持,理学院21级全体心安委员参加。

 本次分享会以《蛤蟆先生去看心理医生》为题,主要围绕蛤蟆先生陷入抑郁,朋友们出手相助,带他去接受十次咨询,至最后康复这一故事进行。分享会上,同学们一起走进鲜活跳跃的文字中,感受咨询的魅力,侃侃而谈,畅谈心得体会,抒发读书感悟,整个活动在感动、温馨的氛围中进行。

 最后陈老师希望各位同学尽职尽责、改进方法、力求实效,并围绕故事从心理问题产生的原因、咨询的流程与技巧、工作启示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发人深省。

 在分享中吸收营养,在交流中汲取智慧。此次读书分享活动,展示了同学们的读书成果,达到了交流共享、互促共进。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多与书为友,品味书香,争做最好的自己!


上一条:“日常工作抓落实,持之以恒续新章”——三峡大学心理中心第一次全体助理工作会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2021年心安工作总结大会暨心安委员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