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心安委员联合会第一次全体大会成功举行

2021年10月03日 10:23  点击:[]

2021年9月30日,第十四届三峡大学心安委员联合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在图书馆屈原报告厅成功举办,心安委员联合会全体人员到场参加此次会议。

  为了保持会场纪律,在会议开始前,主持人强调将手机调成静音或震动模式,全体人员都很配合。下午3:15,在主持人的宣布下,大会正式开始。大会第一项是心联各部门述职。各部门部长用他们别具特色的讲述风格向全体成员详细地讲述了各部门的职能介绍、成员介绍、工作计划以及他们对部门的未来展望。大会第二项是主席发言。首先,沈博来主席向新一届心联干事们表示欢迎与祝愿。然后向大家介绍了三峡大学心安委员联合会的历史以及心联工作的实用性与重要性。最后,他向各部门的未来工作提出了严格的要求:部长们应合理安排工作,干事们应主动积极地参与工作。他表示,心联是一个温馨的大家庭。心联的每一位成员都有责任维护心联的形象,都应积极发扬心联的“家文化”,为心联的美好明天奉献自己的力量。会议接近尾声,心联全体人员上台合影留念。


1C2A2

至此,三峡大学第十四届心安委员联合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圆满结束。此次会议不仅使大家更多的了解了心联的职能和责任,也让大家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了心联的精神,有利于新学期心联工作的进行。


上一条:三峡大学2021年度第一次心安委员培训成功举行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行新生人际关系及心理调适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