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17-18年度十佳(优秀)心安委员评选活动的通知

2018年04月11日 10:39  点击:[]

各学院:

为了提高我校各班心安委员的思想意识和工作积极性,并对心安委员的杰出工作予以肯定,以此鼓励他们更好的服务于同学。同时也为了提高我校师生对于心理健康的重视,进一步推动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的发展,特此举办十佳(优秀)心安委员评选,现就相关事宜做如下通知:

一、活动对象:

三峡大学大一、大二、大三各班现任心安委员

二、活动时间:

20185月10日下午2:00

三、活动地点:

求索报告厅

四、活动主办方和承办方:

主办方:三峡大学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

承办方:三峡大学心安委员联合会

五、评选流程:

优秀心安委员评选流程

1. 4月6日各分会开始评选并推选优秀心安委员。(推选的人数占全学院心安委员总数的15%。)

2. 4月30日推选截止。各分会把推选的人员名单上报给心安委员联合会,同时各分会确定一名优秀心安委员代表负责领奖。

3. 5月10日进行颁奖。(各学院提前确定一名代表负责领奖)

注:各学院推选的优秀心安委员不包含大四,并且大一,大二,大三各年级优秀心安委员应占比均匀。

十佳心安委员评选流程

1. 46日开始报名。参加评选的心安委员到其所在学院心理专干申请,找老师签名,并将申请表上交到所在学院分会。(推选人数占全院优秀心安委员人数的15%

2. 4月27日报名截止。将报名表汇总并上交到303值班室。

3. 4月28日-29日评委老师对上交的报名资料进行审核,综合评选出15名出入围的心安委员;入围的15个心安委员提前准备PPT答辩以及网上拉票。

4. 5月1日-5月8日开始微信投票。

5. 5月10日进行评选答辩。

注:十佳心安委员必须是班级心安委员;入围十佳心安委员的15名心安委员不能再竞选优秀心安委员,选出10名十佳心安委员后其他5名评为优秀心安委员。

奖项设置

证书

奖金

十佳心安委员

十佳心安委员证书

300元/每人

优秀心安委员

优秀心安委员证书

纪念品/每人

三峡大学学生处

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

三峡大学心安委员联合会

二〇一八年四月二日

上一条:三峡大学2017-2018年度“十佳心安委员”评选情况通报 下一条:关于举办三峡大学“5·25心理情景剧”大赛的活动通知

关闭